折南

水乡老城只剩下了他。
他拿着早已生了锈的铁钥匙,轻轻拧开了旧居的门,在长满青苔的石砌台阶上,遇到了那只猫。
——这猫好像是特地在等他一样。
于是他抱起了猫,毫无顾忌的坐在台阶上:

少年与猫,亦是如此……

四曰:静之崖

对,又是我


我鸽了差不多一个星期


我又爬过来给你们更新了(我si了 ̄▽ ̄)


《侠月览》的下集


嗯…应该是短打


有新人物:


萧萧:Omega

桂花香











    王冬醒了,发现霍雨浩不在,桌子上留下一张他的纸条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

    他也不再迷茫,束上自己那飘逸潇洒的长发,拿起佩剑,走出了承载着他和霍雨浩的一个昧夜竹屋。


    然后就


    倒处寻问他人:静之崖在哪里…


    对,没有看错。他根本不知道静之崖在哪里…


    直到王冬找到了霍雨浩的粉丝朋友:“兄弟,你知道静之崖在哪里吗?”朋友似乎有些惊讶的:“大人,它就在暗絮城外城那里,您经常遇见霍大人的地方,那里是他的家。”“…”王冬显然有些无语:就那一片竹子外面是一处较大悬崖就是他家?!


    霍雨浩:合着你就连我家也不知道,分手吧,zha男!


  (ooc外入…)


    一个月一个星期后,王冬终于找到了静之崖,好在霍雨浩比较有很好的耐心。此时霍雨浩正在和第一女剑客——萧萧倒茶。


    “雨浩,最近没出什么事吧?这几天我一直担心你的发忄青期,带够扌卯制剂了没?”萧萧也是Omega,但是比一般女生Omega强得多,在全界排行第三,霍雨浩和王冬为列一二。


    “不,没有,但是我或许不再需要这个东西了。”霍雨浩享受的嗟了一口茶,缓缓说道。萧萧有些震惊:“雨浩,你该不会…?!”


    “对,我找到我的Alpha了。”霍雨浩又被她摇晕了,连忙解释。


    “哪个女的?!看姐姐我考验考验!不合格走人!”萧萧又摇着霍雨浩问,突然被一把剑给威摄地松开。


    “谁让你碰他的?”王冬指着萧萧问。


    “…雨浩,你别告诉我他就是。”萧萧在他耳边小声说。


    “王冬,别生气,她是我的同类导师,也是Omega。”霍雨浩拦着他。


    “雨浩,你为啥在这住啊?害我都找了一个月一个星期才找到你。”王冬没在理会萧萧,而是问霍雨浩。
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知道。”“不行,今晚必须给你一个惩罚!”“饶了我吧,真的月要疼…”“喂喂,你俩做个正常人吧喂!”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无后续(可能有)


@社牛大队🌚 


我居然更了


评论(13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