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南

水乡老城只剩下了他。
他拿着早已生了锈的铁钥匙,轻轻拧开了旧居的门,在长满青苔的石砌台阶上,遇到了那只猫。
——这猫好像是特地在等他一样。
于是他抱起了猫,毫无顾忌的坐在台阶上:

少年与猫,亦是如此……

五曰:从念清眼中的日常合集正式开始

对,没错


没有看错


由唐念清视角来写


脑嗨产物,不仿照,有一些是瞎扯的










一:


大家好,我是唐念清。


众所周知,我爹是龙蝶之神兼昊天之神唐武桐(王冬),我父亲是情绪之神霍雨浩,爷爷是海神兼修罗神唐三,奶奶是修罗剑柄小舞。总之就是我的家庭挺强大的。


我爹十分喜欢我父亲,甚至我和我父亲在一起他个LSP还会吃醋。


有一次,我带我父亲(我十三岁)出去玩,回来的时候我爹“友好”的给了我一项任务:绕着神界边缘跑上个三百圈,一天之内跑不完别想回家,抱着我父亲回去卧室,没有一会儿出现了奇怪的声音。


当时我就慢慢的去跑,淦!谁想听他们俩撒狗粮!


确认了,真是亲爹→_→


没有这么“疼”儿子的。


最后还是父亲把我给带回来的,又把爹给教训了一顿。



二:


神界不止我一个小孩,还有徐枫溪(徐三石和江楠楠,男生),和若澜(和菜头和萧萧,女生)还有穆雨洛(穆贝贝和唐雅,男生)。


他们父母好好,不像我爹。


他说和父亲玩游戏的,我很好奇,什么游戏?


第二天早上起来,看见我父亲托着腰被我爹抱着吃饭的。


…饭没吃饱,这狗粮是撑着了。


我父亲难受的将我爹冻成了大冰块。


枫溪!若澜!雨洛!过来吃席!我请吃冰!








对,短打


我不会写






走了走了


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